●性愛自修室 第二季 Sex Education ( 性教育 )

undefined

是部一同探討青少年對「」的煩惱和想法

充滿著校園生活的感情事以及些床上尷尬的性事

相較於亞洲東方真的對於這事比較難以啟齒

由於保守的觀念、風氣傳承

不太大啦啦的公開談論關於「」這件事,

導至於可能會有些錯誤的觀念,

像是被小朋友被性騷擾卻不自知或不知該如是好,

或是不知如何保護自己,

又或是從A片上學習,影片中的女性明明被強暴了

但看起來都好爽、好開心怎樣的,

加上心智尚未成熟發育健全,很容易就會跟著被影響效仿

那在更早以前的年代受害者被侵犯了還會被檢討

一定是你的行為不檢點? 太風騷? 穿著暴露等

也就是去年投票強調是否要在中小學落實兩性教育這件事

 

 

但後面有段看完真的很有感

第三集Amy在公車上端著自己親手做的生日蛋糕要送給Mave

undefined

遇到變態在她身後對著她打搶自慰,

undefined

並且射精到她的褲子上

undefined

那件她最喜歡的褲子上....

當下她嚇壞了趕緊下車,

後來到學校緩緩地跟Mave說起

在Mave的堅持下希望Amy勇敢地去報警做筆錄,

但Amy覺得那個變態應該沒什麼意思不需要去,

認為自身沒問題,Mave覺得事態嚴重,

這是她生日唯一想做的一件事,

保護她的好朋友 Amy 

undefined

到了警局後脫下牛仔褲拿給警方做精液化驗,

可是在那件事之後Amy變得不敢搭公車上學了,

變成寧可大老遠走路去學校,

也不願意重回那些令她想起或是可能遇到那變態的事故現場...

但那個變態的幻影還是時常出現在她的生活中,如影隨形

Amy 也恐懼於跟男友相處,甚至是抗拒親密的舉動

並請男友離她遠一點

她男友也不曉得 Amy 怎麼了 ? ? ? 行為變得很反常

undefined

 

 

後來劇中幾個女生因緣際會碰到了一些事

大家把各自生活上經歷的煩惱和不滿說了出來

原本不同路的人聚在一起敞開心胸,

第八集最後這幕大家一起陪她搭公車,

來減去她心中的不安和恐懼

真的很讓人感動,別怕我們都在這裡,陪你度過難關

你不是孤單一個人

undefined

 

 

就算事情已經過去了,但其實心裡的結一直都在

創傷陰影這事是會跟隨一輩子的.....

那Amy這個問題直到第三季的第3集 04:52 左右

開始找男主Otis的媽媽進行心理諮商,

針對這件性騷擾後續對她的影響及變化

再一次面對自己的恐懼,鼓起勇氣敘述整個經歷過程

那後續被Amy的寵物羊拉屎行為暫時打斷.....

 

 

 

這邊附上第二季第三集在遊樂場玩的跳舞機-背景音樂

undefined

Haddaway - What Is Love

===================================================

▲以下皆為劇情外的題外話,不想看的可以跳過

 

我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2013年在內湖三立電視台附近的一家動畫公司

由部門裡一位公司前輩帶領我去分配任務及工作上些的指點

是個大我一輪的前輩,英文名 A 開頭

當時他是個有家庭老婆跟4歲女兒的已婚人夫, 

剛開始進公司相處上還可以,

工作上有時會擺出瞇眼的動作盯著我許久

有點強迫妳要跟他對視

像李奧納多這個表情,但顏值差個十萬八千里

undefined

某天就不斷三不五時常問下班和周末在做什麼?

想約出來看電影,但聽著我就覺得奇怪,

如果是團體約會大家同事這樣一起就還好

可感覺就是一對一總覺得不妥,於是我婉拒了三個月多

之後呢 ? 變成下班之後刻意轉換公車路線跟我搭同一班車

或是我份內事情已經做完了,

下班卻要被他視姦緊迫盯人同行.....  

工作跟下班後的私生活已經造成我的困擾,

後來有次就在問我租屋處在哪?

說什麼想要去我的宿舍充手機電?

在經過一處旅館時示意要不要上去休息?

這如果上去了我就是白癡了,到時想求救都沒辦法

然後呢還對我做出些肢體上的騷擾,

摳手心阿~ 按摩肩膀阿~ 摟腰等等

我真覺得太誇張了,直接果斷講明

而且是已經有老婆跟女兒的人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情,

原本還想說你自身是有家室的人應該會自重

我原本還說服自己是想多了,但結果完全不是!!!!

我真的覺得太噁心了!!!!!!

尤其我的父親也是在職場上外遇的,更讓我難以接受

那天能否平安回到宿舍都讓我很惶恐

不能衝動完全抵抗跟他翻臉

也是因為有職場牽制的這層關係

那感覺有點像是精神控制,要你自己屈服乖乖上門

後來才知道那是某種模糊地帶的「權勢性騷擾難以舉證

如果他今天是個陌生人我可能就不會留情面了

我大可向他人求救或逃跑或防身等

 

 

 

後來老闆也知情了,

只說「私下不要有往來,會幫忙調部門」

結果呢 ? 到我忍無可忍提離職的那天

我都還坐在那位前輩左右

前輩原本坐在我左手邊位置,頂多只是調成背對背這樣?

轉個身還是可以騷擾你呀?!

每天進公司還是會見到他阿.... 難道對我不是種傷害嗎?

老闆根本無心,只想冷處理把事情壓下來而已

先是安撫再來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態度,當沒這回事 !?

 

 

而且該公司人數有100人以上

法律規定超過30人就該組性平會 (相關法律連結)

undefined

當初這事完全沒公開來溝通討論,

就老闆一人一言堂這樣帶過了?

 

 

那件事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後.......

公司內部突然發了一封E-mail 給全體員工

內容是對於在職場碰到性騷擾該如何處理與自保等等

但想想老闆明明知道這事卻晚了一年才宣導這事!!!!!!

有什麼屁用,我氣炸了!? 

想必是有其他女性被性騷擾又爆出來,

只是詳細過程是什麼不得而知

沒辦法保護員工的老闆根本是個垃圾!!!!

你可以不懲處他沒關係,

但至少答應我的調部門你卻沒有做到!!!

當受害者都不會有陰影嗎?  

 

加上那陣子公司年終發不出來,遲遲拖延了許久

很多資深前輩也整個很不安,案子又一堆鳥事

只會在那邊喊話共體時艱,共! 共你媽個頭啦!

還有性騷擾那件事的處理,

讓我一整個火大! 讓我果斷提離職了

可那之後我真的就如劇中的Amy一樣

對於男性有恐懼,不想太過靠近只覺得噁心

大學時晚上回宿舍也有被尾隨跟蹤到門口的經歷

到現在我還是有陰影存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釋懷走過....

說男性是這社會上的亂源也不意外

管不住懶趴,不是性騷擾他人、要不就是強姦女性

搞不清楚已婚身分還想亂搞,真的是很噁爛.....

尤其社會風氣沒幾天就有一起性騷擾案件上新聞媒體....

 

築間鍋物這起性騷擾案件

我看了也是心有戚戚焉,感同身受

公司老闆都是選擇隱匿、漠視底下豬哥員工的行為不處理

 

福灣巧克力董事長性騷擾實習生事件

活該管不住自身行為毀了自家品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噗浪討論串 ( 連結 )

undefined

 

▲男圖書館內做不雅動作 女高中生嚇壞

男躲台南河樂廣場廁所偷拍,市府加強巡查

 

台南男研究生躲進大學女廁 窺視女大生如廁被逮判拘役

 

▲ 如廁被偷拍 !女腳抵住門呼救 狼遭困嚇哭求饒

 

 

偷拍甜女警洗澡 「攝」狼竟是男同事
undefined

2020-08-27 後續報導

男警偷拍女警洗澡掏60萬元想了事

法官判刑10月:他沒誠意  (新聞連結)

undefined

 

台大醫學院女廁遭偷拍!色狼變態拍4年影片高達1TB

 

▲2個月2度被逮!色狼女廁偷拍17人受害

▲百女受害!星巴克偷拍OL如廁,已婚男下場出爐

▲台北西門町健身日曬房手錶式的針孔偷拍

 

▲  東吳大學驚現「偷拍狼」! 鋁箔包「塞」針孔藏廁

 

 

變態男家中浴室裝針孔!(新聞連結)

祖孫三代全入鏡 女兒和小姨子都沒放過

undefined

 

 

色房東浴室裝針孔 4女洗香香變「真人秀」

圖片來源 : 蘋果日報

undefined

 

又是你!鎖定信義百貨 多次闖女廁「偷窺」

 

公館超商馬桶吸把遭裝針孔 警清晨逮工程師嫌犯

 

清大客運站旁公廁 針孔藏紙杯

 

知名藍晒圖女廁傳遭偷拍

警上午查無針孔攝影機:3年前舊照

undefined

 

補習班偷拍5年!40G硬碟曝百女受害

 

驚!高三女如廁赫見針孔 竟是男同學偷拍|TVBS新聞

 

女子租屋處遭「沿冷氣管線」裝針孔監視器 還有天線同步傳輸

 

 

法院女書記官1週4天被偷拍裙底 落網「攝狼」竟是法官助理

新聞報導- 連結1  連結2

 

活逮攝狼!伸進女「衣內」偷拍沒成功

警依性騷法處置|TVBS新聞

 

驚!女住飯店發現29GB已偷拍鏡頭

隨機換房後竟然還有 (新聞連結)

undefined

 

動漫活動驚見偷拍! 鏡頭黏鞋徘徊遭逮 ( 連結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rn8070 的頭像
    yearn8070

    No one is perfect.

    yearn8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