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Doris說著 Vera和 Jassy 相處的情況真的是......

我實在沒辦法和討厭的人坐在一桌吃飯

然後無視繼續和朋友聊天,那樣我會覺得自己很虛偽

Ruby禮拜三的邀約我就整個不想去,因為 Jassy

但說真的我覺得你們三個人都有問題

一個是無賴衛生習慣不好,一個阿諛諂媚做人不誠懇,

一個是視為理所當然的伸手牌沒辦法自理

完全不是我想要交友的類型,是我太挑嗎?

但如今我已被其中一個纏上了

大概是因為我手上握有資源,車子、工作加上一簽時的經驗

居然之後還想跟著我去塔斯跟紐西蘭 ?

我要一個吸血鬼寄生蟲什麼事都不會分擔,是自討罪受嗎?

最常說什麼「妳好像不願意帶我走耶

這裡我真的必須說清楚,我沒有義務對你負責,

拜託 ! 都27歲咧 ! 是不會自理行程嗎?

跟妳也不過算是同個地方認識的朋友,交情一般般

而你對我也不是必要的存在,每次在那邊天真的以為

不勞而獲又不做功課查資料,「那你現在又要查什麼

講得還真是一派輕鬆,也不曉得背後要花多少時間分析事實和規劃行程

只會在那邊違規闖馬路,買了釣竿就去釣魚的想法,

完全不知澳洲當地的法規與罰鍰有多重

在那邊心存僥倖,還以為身在台灣嗎?

我都要翻白眼了.....

 

下午一時說了幾句幹字語助詞,但從語氣就知道不是那個意思

在那邊管我說「你可以不要說髒話嗎?

「妳不想聽可以下車阿」,我說

那我帶耳機好了」,然後就閉嘴了

同齡的也想管我!? 其他人也在說你是否也要雞婆的去管

不想聽就請轉身離開,搞清楚是誰看誰臉色

還在那邊硬要上我的車,

又不是對著你指名道姓的罵髒話,不喜歡就下車呀!

孬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8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