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上個月在Amazon金額超過把信用卡的上限刷爆

於是我另開通了郵局全球刷卡的服務,一開始下單好好的都沒事

但就在我要追加第二批訂單取消時,

想說就一次全部寄來這樣,不要分批再拆運費了

帳戶就這樣被鎖了.....

可能是Amazon怕我的帳戶和信用卡是遭人盜刷所以才封住

於是就開啟這漫長的溝通過程.....

我不停地跟客服說明我的處境和狀況,花了四天我才要到傳真號碼

美國-國際冠碼 002 +1 206-266-1838

這過程整個像是在鬼打牆,也打了中國的客服電話請他們幫忙

但永遠都是要你留下基本資料,姓名、電話、E-mail,

然後到信箱看信時還是一樣要你提出那些資料

要提供信用卡末四碼、帳單、電話、地址等相關證明

Amazon不吃帳單電子郵件這套,

帳單必須要有明確的大名和地址以及末四碼內容等

所以得和你的信用卡公司或銀行申請帳單寄至居住地址

 

 

我也把先前訂單時的網頁截圖保存好好,

也提出在Amazon英國的消費證明確實收到商品整個過程和名目

來表示信用卡為我本人使用的,但還是被罐頭訊息河蟹敷衍過去了

雖說網路上有免費的傳真網站,一個月上限10張或50張之類的

但我試過傳過去的品質真的很差,

許多細節黑的白的都被吃掉,根本什麼也看不到

迫於無奈要解決問題還是得破財花錢消災,

便利超商 7-11 國際傳真 $80

我傳了 7張$560 ,時間約15分鐘,平均一張2分半左右

只要問店員就會幫你操作如何傳真,

但要挑對時間點因為巔峰時人潮眾多,

店員也會有些不耐煩口氣差之類的

若是有客人在這時要影印文件時會很尷尬,

但那人若要用ibon列印是不影響傳真的哟 !

店員看看我的文件好心提醒說太黑了.....

若傳過去顏色會被吃掉黑色會加深,建議下次要調亮一點

因為第一回傳過去Amazon還是一樣傳了罐頭訊息回我,

要我再次提出信用卡文件搞得我很不爽

也不講明細節哪裡有問題要改進之類的,

於是我稍作亮度修正又浪費了$560去印了第二回

加上那張郵局VISA卡是即時發證,並沒有印我的英文名字,

當下拿到也沒想太多只要能用就好

只能憑背面的簽名和郵局存簿號碼,但少了名字很沒說服力

而且也沒有做那種立體浮雕的質感,

拍照時很難捕捉。還有信用卡帳單

目前來來回回拖了一個月問題還沒解決,真的很讓人感到疲倦....

做事效率也沒台灣來得快,

希望Amazon能盡快把我美國和英國的帳戶還給我

 

 

 

花了傳真$1020還有一堆寶貴的時間在這上面

即便提了再多為本人的證據和證件也都一無所獲

真的很讓人氣憤.....

到最後我也不想在浪費時間跟金錢號在這種垃圾客服跟處理態度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rn8070 的頭像
    yearn8070

    No one is perfect.

    yearn8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